close

D 10.jpg  

時間過得很快,才覺得這趟旅行要上手了,結果就到了最後一天。這天的重頭戲是下午去拜訪朋友,其他的時間就是要shopping。前幾晚才發email問朋友哪些超市比較有規模,然後又上了LP的論壇看到網友說在超市WALMART買酒比機場要划算...因為我必需在LA轉機,瓶瓶罐罐查很嚴,再加上沒有寄物處,總不好拎著這些逛大半天吧.....

離開旅館經過M當勞,想說來吃吃看吧!早餐就花了38peso,快台幣100。吃飽打算去balderas站附近的藝品市場-centro de artesanias la ciudadela,指南上的營業時間是10am~6pm,我到的時候將近11點了,結果大部份的店都才在準備營業,很冷清,我根本逛不到5分鐘、雙手空空的離開,時間有限就轉到官方的藝品商店FONART,順便在捷運站內買了刮刮樂。(才5peso,害我的眼睛都要跟那隻烏龜一樣出現$$了)

在FONART逛了半天,只買了幾件小東西。FONART有全墨西哥各地區的藝品,原打算買個墨西哥斗蓬的,但喜歡的花色材質太硬,材質剛好的、花色又很俗,最後只好放棄,也省了一筆!附近剛好有一個超市,就順便進去採購一些零食、用品,我採購的都是一些不貴、有趣、道地的東西:例如莎莎辣醬、玉米餅、檸檬花生等比較古怪的產品。

PEPPER.jpg    

沖泡飲料,一包飲料粉對2L的水。上WIKI查了,這個品牌可是以太空任務聞名喔!我買了幾種口味:哈密瓜、仙人掌、橘子,味道真的很像!前陣子塑化劑新聞,好像也有看到說用果汁粉做果汁的消息,有這個牌子出現~呵呵
rollito.jpg  
不同口味的糖果

接著就要去HILTON找BEATRIZ囉!從大一暑假在西雅圖遊學認識後,我們就再也沒見過面。我開始學西語後幾乎每年都在想來墨西哥找他,進了飯店,我們馬上相認...根本沒啥變很好認,連她女兒都已經要上國一了,真快啊!我們到了飯店高層的餐廳喝飲料、聊天,她們還送我好多禮物,包括一個我不知道要掛哪裡的墨西哥國旗...在每個小禮物裡,她還放了小卡解說,真的是很熱情呢!Gracias!Betty 1+2

我們都還是一樣年輕!!

Betty他們住在北部,特地搭機飛到墨西哥市來跟我相見,真的是揪甘心的!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到他們住的TORREON拜訪。

道別之後我先回旅館放下白天採購的物品,在搭地鐵到WALMART最後一買,回旅館前又買了個小披薩帶回旅館,邊吃晚餐邊整理行李,就這樣結束最後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