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TGS會場後,我打算到千葉去搭單軌列車,其實是不經意在一本介紹東京的電車的書上看到,覺得懸掛式的電車太酷了,一定要體驗一下。從海浜幕張到千葉只有幾站就到了,然後跟著指示牌到MONORAIL的月台。

下面沒有軌道,就不怕有人臥軌了~
可惜的是地板不是透明玻璃的,不然更酷~ PS.我不是把相片倒轉~是軌道就在上面

我只有坐幾站,下車後就一直在找往上拍的點,從地面看起來,還真高啊!而且天很藍、好熱....

而且班次好像不多,我在底下等好久

本來想找間千葉附近的咖啡店坐下來休息,不過車站附近都滿座,乾脆早點坐回品川,回飯店休息吧~ 

在車站內的商店買了些食物、飲料,還有這個星巴客侵日15週年的紀念商品,喝起來覺得還好~

六點多離開旅館再次到外闖蕩,原本是打算到新宿,結果到車站才看到有人身事故(也就是有人跳軌),整個山手線停駛。山手線真的是跳軌的大熱門線!大概要一個小時才能恢復通車,品川的弱點就是沒有地下鐵,車站廣播說往澀谷方向可以改搭東急大井町線,我就先搭到了大井町,忽然發現這裡的賣場是我之前有搜尋過的,這裡也有PLAZA、MUJI、UNIQLO、LOFT,雖然規模不大,但還是可以逛,就乾脆在這裡逛就好,回品川也才幾站而已!

這裡的藥妝有的比品川車站的小藥局便宜多了,但也不是所有想買的東西都有,但是還有其他AFTERNOON TEA等店可以逛,蠻開心的。回到品川後,又先去了小超市成城石井(怎麼看都覺得應該是適合加油站的名字),再把所有戰利品帶回去!喔喔~該怎麼塞行李咧~~~打包行李真是我最頭痛的事啊~

睡前把大部份的行李搞定,隔天一大早早餐改去一樓的餐廳享用和洋BUFFET,才早上七點就又排著長隊伍,餐廳裡滿滿的人,是早上六點就來的嗎?光取餐就花了不少時間。

比登機時間早很多的時候,我就已經離開品川往羽田的方向,先去了羽田空港的國內線航廈,在日本的國內線航廈的商店比國際線豐富很多,值得最後一買~ 

頂樓還有觀景平台,剛好看到一台ANA的皮卡丘班機,好口愛啊~

(用手機拍的,所以有點遙遠~) 

ANA最近進了一台787耶!但同時他們在九月初也發生一件副駕駛按錯鈕的意外,感覺好像是搞笑電影的情節,要是按鈕後機長從座位彈出機艙就更猛了!

其實前一天在TGS會場消耗的結果,我的雙腳還是很疲累,機場又很大,稍微逛一區就快要投降(而且我還拖著大行李箱),所以趕快去國際航廈把行李CHECK-IN,才能輕鬆的逛。

國際樓有一些知名的玩偶店
無嘴貓當然是不會缺席的(沒買~)
應景的點了個上面有哈囉小貓的芝麻霜淇淋

當然還有最近被711炒的很紅的拉拉熊

回松山的班機預定3點抵達,結果我們2點半就到了,但是等行李什麼的,出了機場也已經3點。回到家迅速的解散行李,因為我爸媽中秋節時去長江三峽玩,剛好也是同一天回來。我原本打算神不知鬼不覺的來個父母不在家,可以遠遊的行程,卻被多嘴的虐小欠爆料,所以已經東窗事發。但是我還是抱著船過水無痕的精神,粉飾太平後,裝輕鬆的坐在客廳迎接父母歸來!


我沒有拍土產照片~ 怕嚇到自己~所以截取一些官網的圖片來充數~其中有一大堆都是藥品,搞得好像我身體很虛.....
ROHTO製藥,產品有夠多~
網友是推薦AD20,但是我在藥妝店都看不到,這罐還是在機場買的。據說是皮膚乾癢非常好用,適合送給老人~
還有目藥水~ 小花牌也是他們家出的
台灣的隱形眼鏡用目藥水都好少選擇,不像日本有一大堆可挑~
LION牌的休足時間,非常有名!  
 
足底還有突起,可以刺激
這款是敷腳後跟的~去角質

花王的蒸氣眼膜也超有名,但是9/17發售的玫瑰版到處都沒看到
音波電動牙刷~ 之前用的電動牙刷都超大聲又大隻,但PANASONIC的超細緻(16CM 30g)。台灣賣的舊版990,但在日本買新的型號DS-12要1500了~
2012年的日誌本也是我的採購重點,用可愛的日誌本來迎接是芥末日...

魯魯米家族~
在機場也買了網友說吃了唰嘴的桂新堂蝦仙貝

很高雅吧~ 當然也很高貴....
其實我本來很想買有蝦子形狀的,但是我不知道台灣海關會不會扣住...
其他當然還有一堆阿里不達的東西~不過因為去了TGS,很多店都沒能好好的逛~下次再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