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到了10月底,回首今年山友社活動,連這次共聚了5次,但其中兩次是吃吃喝喝活動....orz

1029.jpg  

奧比斯的公益健走已參加了第三次,這次終於擺脫碧潭,來到了淡水線的關渡,對住在新店的我們而言,真有點遠耶!至少搭了快一小時的車加上從捷運站走到關渡宮,事前約的集合時間是5:30pm,我四點左右從家裡出門,到達集合地時正好5點半,然後陸續接到尹貓和部長說還在捷運上...所以大家都到齊已經六點多了。

20111029349.jpg  

IMG_0601.jpg  
IMG_0602.jpg  
IMG_0603.jpg  

各位觀眾看看我把MY圓拍的多好,她在幫我拍的時候一直吵個不停、不會自己移動位置取角度...拍了一堆不能用的,還讓尹貓部長等很久,以為我們消失到哪兒去了!

IMG_0604.jpg  

現場工作人員說6:40台上有表演,7:20開始走,但我們不想輸在起跑點上,所以不到七點就開始偷跑了。一開始走時有點不確定,因為之前在碧潭都會沿路有插旗子指示,但這次完全沒看到,還是再問了工作人員確認是走自行車道。

因為這次比較晚舉辦,天黑的早,所以沿淡水河邊是黑黑的,看到海上渡輪餐廳,我們就邊拍照邊走,但尹貓因為裝了某牌的電池(也可能是前一天北海道美食展的7根霜淇淋助功),一路狂奔,一點都不停的把我們拋在腦後,當我們才過3KM時,就收到他的簡訊說他剛過6公里了!

這段路沒有廁所也沒有歇腿的地方,所以我們只好到紅樹林捷運站借用,然後再坐在捷運站外休息一下!看看報到證上,還有5~6公里要走!離開捷運站回到正途,人突然多了起來,是後面的追兵趕上我們了!!!!害我們也緊張的快步走,結果就莫名的到了6KM的蓋章點,然後又很快的到了終點!

IMG_0614.jpg  
ㄟ~部長!你檔到我了~
IMG_0616.jpg  

其實這條路線經過四個捷運站,要中途偷坐捷運也不難啦!

到了終點淡水,我們繼續往前衝到賣小吃的攤子,想要去買烤魷魚,沒想到現在變很貴且沒有很多攤在賣,還好最後還是吃到了! (好加在,一嚐宿願!)不過淡水的人潮怎麼這麼少?讓我們好失落喔!

10點左右到了捷運站,上了車休息,11點多終於回到七張站,拖著疲憊的步伐回家了!

(覺得奧比斯好像贊助愈來愈少了,禮物小餅乾比捐血車還不如啊~)

20111029340.jpg  
 特地早起做的慶祝萬聖節的南瓜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