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風塵僕僕的從KL回台的隔周末,就上花園新城看快滿七個月的小梁,這次的表演課題是:坐幫寶椅!

 
 梁媽媽強調:這條是長褲!!!

因為現在骨頭比較有發育了,我們也比較能抱他(不然之前很怕沒抱好),小梁還是很平靜的任我們擺布!

 

 
 扣子都快繃開了.....吐舌好口愛啊~~
IMG_0540.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張!一直好奇的看著尹貓

除了喝奶外,現在也可以吃ㄧ些副食品了,瞧小梁吃的像是聖誕老公公的鬍鬚一樣!

 

 
 梁董頗有架式!!
 
 
很厲害!還會看鏡頭~

看小BABY真好玩!而且重點是我們只要玩一玩小孩,其他吃喝拉撒睡等雜事就交給女僕媽媽去費心了!


 

隔了兩周,又收到羅小豬的欣媽說他們十月底要回台,大概待十天,又約了吃飯,一年半沒見到小豬了耶!但感覺沒什麼變??!

小豬這次的行程很緊湊,主要是參加欣媽的表弟喜宴,所以南北奔波,但小豬不知在開心什麼,一直都在狂笑~

 
 一直干擾媽媽~
這是他們現在流行的活動?

小豬會自己吃飯,而且非常愛吃白飯!最近還愛上了便利商店的茶葉蛋!欣媽特地衝出餐廳去隔壁買了ㄧ顆給他!

好乖~還自己剝蛋殼!

但合照的時候一直對鏡頭做鬼臉,沒法好好拍!還裝老鼠狀!!

最後我還是用自拍,看起來才比較好咧!

其實是11/3拍的,但我不知為何簽名檔都弄成10號了....希望下次小豬快點再回來給乾媽看啊!不要再等一年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