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得就到了年底,每次收到金馬影展的通知,就知道年又快過完了!

這次跟金馬影展緣淺之一就是套票開賣+選片指南當天下午已早就約好去友人家拜訪,好加在事後有痞客幫電影圈的攻略可以看!

另一淺薄的因素是本次影片手冊需要付費,我原本就是金馬的會員,也登記了索取免費的手冊,照理說我留的是郵政信箱,是不會掉的,但~ 我高度懷疑他們不是用中華郵政系統投郵!這是我幾年來連續觀影展,卻沒拿到影片手冊的一次...我曾聽金馬總監說:他覺得印這個很不環保又花錢!但是很值得收藏耶!裡頭有影片資料等等,日後還可拿出來回味!比看PDF檔容易多了!

這次只買了ㄧ份套票8張票,幾乎只能在周末看片,平常日下班根本來不及;再加上現在有壹網樂,感覺平常就看很多電影了,就沒有那麼多的熱情(&熱錢)燒在影展上...最重要的是:劃票好辛苦啊!!!

開始IBON劃票的那天中午,稍微耽擱了ㄧ下到了711,前面已經排了三位(後來一位走掉),排名第一的劃三分套票,而且還一直當機,連店長都跑來關心為何隊伍沒有前進!等我站在機台前已經過了ㄧ個多小時,腿痠也就算了,想看的片沒劃到才真的讓人搥心肝!下次我一定要去中南部偏遠的地區的7-11,應該不會有人跟我搶了吧!!!

影展開始到現在,天候狀況也是非常的不佳,這陣子台北幾乎天天下雨,有幾場電影就是因為下雨,下班趕不及而只有放棄了,還真是我的觀影經驗裡,最慘的一次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