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聚餐這件事,很難讓大家都滿意,即使是幾個禮拜前約,都還是會有人臨時出狀況缺席。但最讓人賭X的是明明為了某女在幾號有事,改期到了另一天,結果最後某女又不能來。有的人可能因此跟別人改期或著調動自己的行程,雖然當事人都不是故意的,還是會讓人有種莊孝維的Fu~搞不好原來的那個日期,可以有比較多人可以參加?!

這次的大肚皮聚餐原本是可以吃個"肉慾橫流"的,因為原來訂了八個人,最後只有五個人,害我們少吃了好幾道菜.....

事前暗示同學們不要遲到(因為要一起分食),結果有個苦主早到了半小時...在餐廳內看著菜單乾瞪眼...收集到三位成員後,我們就趕快來點三道菜:香酥美人腿、鮮蚵燉飯跟櫻桃鴨胸。

不知怎麼搞得我們全都點有鴨的菜,不過秋冬正是吃野味的時機,所以剛好有那麼多鴨肉的菜吧!這三道菜都很令人滿意,鴨胸肉煎的很嫩,鮮蚵燉飯很有海味(對我來說太海了點),飯沒有想像中那麼硬。

因為尹貓不能吃海鮮,所以他自點了個豬肋排,烤的超嫩超好吃!!後來的金小姐則加點了義大利麵(又有鴨)....這回是燻鴨真好吃呢!

聚會人少也有好處,大家可以聊比較多、比較深,最後我們還點了飲料甜點

很舒服的裝潢

餐廳中午營業到2點半,我們一晃眼開心的吃喝聊了兩個半小時,最後來各大合照,做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