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n by Vivi Tai

I'm not a fan of Tanya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won't be disappointed.

這是TANYA在台北第一次全英文歌曲的mini concert,沒有花俏炫爛的舞台燈光特效,只有TANYA的好歌聲。對TANYA的專輯不熟悉,所以我也不知道哪些是他專輯有唱過的,只不過是抱著可以聽到很棒的音樂會的心態來參加的。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小場地的親近感,購票時票面上寫全區搖滾站席,又寫自由入座?狐疑之二是:TANYA的歌好像是抒情居多,搖滾?

因為我們不是瘋狂且死忠的粉絲,快六點到華山時,已經有人在排隊,但我們還是先去義麵坊小酒館吃飽再說。

小酒館有些像TAPAS那樣的小點,大家都推小點比義麵還好吃,的確好像小點比較精采,但我們點的幾道小點卻又不是道道精彩,若以我看過那麼多TV CHEF料理及自己會煮東西的有點小懂料理的情況,我個人對這家餐廳的評價普通,水準普通但價格卻沒有很親切的狀況下,應該不會再自費用餐了。另外只有40個座位區,卻有五~六個服務生在裡面穿梭(不知有沒有目的)...所以我覺得這裡應該是吃氣氛吧? 若想吃好吃的義大利麵,我比較喜歡大肚皮跟豬跳舞(都同家老闆),可能是他們的烹調方式比較合我的意吧!好吃又不貴! (若堅持要去小酒館,請務必訂位)

用餐完踱步到legacy外,沒想到排隊人潮已經排到alley cat附近,好厲害喔!我以為唱抒情歌居多的TANYA應該大都是女粉絲,沒想到還不少成群來的男粉絲~戴組長眉頭一皺推估:應該是他比較中性,所以才吸引他們吧! 入場後,果然沒有座位,大家都得站著聽,一共罰站了三小時。

除了自己的歌外,TANYA也唱了他的偶像STING的English man in New York(不知為何我一直想到phil collins 是因為他也是englishman?)

歌詞有句I'm an alien(異鄉人),我卻一直想像外星人也在唱這首歌應該是吃飯時提到寶傑哥的緣故吧!

我覺得tanya的歌聲很適合這樣的民謠風,像susan vega或norah jones的歌曲就蠻適合的。為了吵熱氣氛tanya也唱了非常紅的adele someone like you 我個人覺得不太恰當,因為adele唱得太好了,而且大家都聽太熟了,很明顯的會發現tanya的換氣不如adele流暢!

另外lady gaga的poker face就很恰當的炒熱氣氛,瞧我隔壁宅男扭的花枝亂顫的還跟著大聲唱!但~ 這就是key to happiness啊! 做自己喜歡的事,不管別人的眼光!(但要在不造成別人的困擾下做)

So what's your key to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