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島屬於瀨戶內海國立公園,取名來自於在此高地看下去都是建築物的屋頂。只不過我們來的日子霧有夠濃。

 
 四國八十八靈所之一的屋島寺
 
 茫茫茫~~~
 IMG_0119    

導遊大哥總是用趣味的方式講些故事,以致於每次他講了一段,大家都懷疑他問:真的嗎? 譬如說他說納豆的由來是因為僧人到唐取經,帶回了黃豆,結果不小心放太久,就發酵了,而屋島寺原名納寺,所以就叫納豆! 大家聽完都不相信....

離開屋島,我們再度跨越瀨戶內海,途中停在与島休息站,拍瀨戶大橋。

 
 拍了那麼多橋,日本的橋都長很像...但這座橋下面有鐵軌
201209121083  

離開四國後就到了本州的岡山縣,原本想說今天的行程很輕鬆,不太有流汗的機會。結果我們到了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後樂園,大雨滂沱,後樂園直接變成濕樂園了!!! 

 
 雨好大~~~
 

下雨天參觀戶外景點真的很恐怖,又要打傘又要顧相機,不過大家還是沒忘了要蓋章!回到車上都濕成一片。午餐吃日式套餐,幾乎是火速前進,三兩下就解決了,此時又沒雨了,老天爺真的很愛鬧耶!

開車繼續北上,到了神戶附近的休息站:西宮名塩,逛逛神戶的土產,還是有人買了一推,問題是我們明明就沒有進到神戶的觀光景點啊!

抵達大阪後,先是帶去了真光免稅店,簡直像菜市場一樣,擠的不得了,而且櫃台的講華語的服務員態度很差,反而是結帳的日籍收銀人員態度很好,但是我們在這裡買的東西都買貴了,很氣!!!

在這裡擔誤了好久,因為結帳大排長龍,還有人買很多藥品日幣不夠還跟導遊換....接下來總算要到日本橋道頓堀自由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