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9年開始參加奧比斯健走,今年是第四次了,但是規模好像也愈來愈小了?不知道是不景氣嗎? 大企業也不贊助了,真是很令人失望。一開始還有像new balance這樣的國際企業參與,廣場還有一個大充氣式球鞋,但這次贈品卻縮水。因為是公益健走,其實就算沒有贈品也沒關係,但是要送的話也請挑一下!

對我們山友社來說,這算是一年一度的大拜拜,想想看我們今年有開"走"嗎?

首先警告一下部冏:你已經兩次輸給遲到大王陳X媛了!請多留意

這次的補給品居然沒有水,只好麻煩尹貓到他家拿水給我們喝...明明說明上面有提供水的...山友K說他6點多才能到,屆時再問我們在哪裡再跟我們會合! 結果我們走不到2KM的時候,他就打電話來了,但是我們根本不知道黑漆漆的這裡是哪裡...感覺快到小碧潭站,他又說要跟我們在陽光橋上碰面;掛了電話才發現,陽光橋在4KM,我們現在還不到2K,得快快的向前衝了!!!

因為害怕小梁一家人在橋上空等,我們不到七點就衝到陽光橋了,結果他們還沒到,所以我們邊休息邊看尹貓的新HTG手機...因為這條路不太好走,所以老梁繞了一大圈才把車停好,走路4KM他開車不知繞到多遠~~~

 
 陽光橋蠻漂亮的耶~

陽光運動公園有不少人騎車溜直排輪,是假日休閒的好去處!剩下的4KM比較不好走,因為比較荒涼又黑漆漆,路旁還有黑狗汪汪叫~

領頭走到6km後坐在一旁等其他人,原以為山友k應該打道回府了,因為小梁8點該洗澡了,結果又看到他推著娃娃車出現,但洋蔥圓跟老梁不見了,原來洋小姐不舒服先閃了,奇怪!每次都會不舒服...

愈靠近碧潭吊橋人愈來愈多,哇~橋上真多遊客呢!我們在橋頭跟山友k道別,他跟老梁約在捷運站。我們則下去東岸拿證書,再解散~結果我們回到捷運站附近時居然發現山友k還抱著小梁!!!而且娃娃車被丟在階梯上...不知老公在何方?真是一對沒有默契的夫妻...

這次走起來蠻順的,也發現陽光橋是個不錯的點,有空想要訓練腳力可以來這裡走走,或著租台腳踏車延著東西岸繞一繞,涼爽的秋天最適合出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