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夜行俠後,IRIS部冏就說要來聚各餐,想起上次有人提議舒果,又聽說很熱門,所以大家想去嚐嚐看,沒想到大熱門,古亭店訂不到位,只好訂到南京店。

有捷運後真的是很方便,當然某人又遲到了~ 當他說:我11:20上捷運...神秘嘉賓嗆她:11:20我都到店家門口了....有些人啊~~~就是WHITE EYE啊!!!

集合時間到時,只有三個人來了,而且神秘嘉賓還第一個抵達,我真是發通告發太早了!其實上次大肚皮時,我有晚發神秘嘉賓的時間,但她後來臨時有事,這次,我其實沒有把握她會不會來,所以就沒把她的時間約晚一點....搜哩搜哩

總算陸續都到齊了!!

苦主啞狒不知道是吃蔬果.....但她拍的很開心

 
 
 
 以上皆為啞狒的作品~

同學見面超開心的聊天,尤其有些人幾乎國中、高中畢業就再也沒見過面了!一聽到什麼八卦,大家就豎起耳朵來! 開心的聊了3小時還欲罷不能!

 
 害羞的小梁被我偷摸臉後,已出現茫然的表情cccc
 
超認真拍照...

最後來張不完全大合照 (因為有人先烙跑了....)


最後不得不抱怨一下:這個神秘嘉賓真的很可惡!失聯了十多年,偷結婚又偷生了兩個兒子!!!

zuz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