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簡單生活節批評聲浪不小,主要是天雨,戶外場地滿是泥濘,大家很狼狽的參與活動。

我很喜歡簡單生活節的理念,室內外有不同的主題:文創品、講座、演唱會;整個場區像個大園遊會,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坐在草地上聽音樂、隨風起舞。

天氣真的是無法控制的,冷還好,下雨真的是太慘了。戶外區的草不夠濃密,踩一踩都變一灘灘的軟泥。第一天因為中午聚餐完才過去,晚上又要聽STING演唱會,所以蠻早就離開,只聽了一段莫文蔚的演唱,參觀了一些室內的展區,而且我的背包好重...

 
 
 

第二天雨下的更大,一直到下午四點多我還懶在家裡,買了一些速食再到華山,泥濘中邊喝啤酒邊聽了達明一派的演出。

 
 劉以達與黃耀明在1980年代組成的團體,後來解散了,本次是達明一派第一次在台灣演出

黃耀明好帥~為何帥哥都是gay? 劉以達的國語好可怕,要黃耀明翻譯才聽的懂...雖然不是他們的粉絲,但在我們唸書時代他們是香港很紅的創作團體,所以很多他們的歌曲都很耳熟,輕鬆抒情搖滾的曲風,很適合搖擺。

要不是底下這些爛泥,大家應該可以擺的更用力吧!

聽完達明一派,再轉去另一端的舞台聽一段楊乃文,然後再度前進室內館逛逛跟寄未來郵件。

 
 

逛完商店就準備去排9點在LEGACY演出的新寶島康樂隊了,這是本次最想參加的活動,因為沒去看昇哥跨年,就把這場當做跨年節目來聽吧! 雖然戶外大場合有陳綺真的演出,但在有屋頂的地方比外頭和稀泥的好很多吧?!

一開場昇哥以第狗張專輯的造型出場,很帥氣!

但也很像變魔術的.....XDDDD 背景投射出昇哥特寫時,好像新科影帝劉青雲喔!!!

原本該9點開始的演出,因為音響樂器的問題,只見工作人員跑來跑去的測試,一直過了20分才開始,全場是站席,很嗨~昇哥不時搞笑的跳舞或著戲弄其他團員---尤其是吉他手。太多太多的歌曲變成了大家一起唱和:SUMMER、愛你一萬年,一起唱跳的到11點,然後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離場,結束本次簡單生活節最後一個節目。

踏著沾滿泥巴的鞋子,站了大半天的身體,早已全身痠痛,但是這樣不簡單的活動,下次還是會來參加的!

2010簡單生活節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