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1204  

12/22這天我們沒有補班,但我跑來跑去的,傍晚又去護髮、買鞋,最後出了CKS捷運站已經7:23PM,偏偏音樂廳又比較遠,快走走到底下還要再爬台階,一路衝衝衝的到座位已經滿身大汗,節目就要開始!

一看到JAVA FIVE登場,讓我想到的是男人兩個半的片頭

因為是用很單純的A CAPELLA 人聲加上單一的樂器吉他伴奏,但是團員還會模仿一些樂器:小號、提琴等等,其實聲音很豐富!

但是私下穿便服感覺差很多

表演除了感性外,還多了很多搞笑的氛圍,譬如說:他們覺得聖誕老人是美國人創造的,所以穿的像可口可樂一樣。 這個團體來自德國,近年常到亞洲巡迴。上半場是他們獨秀,下半場加上了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合作,讓整個音樂會更盛大。

雖然是音樂會,但團員不時會加入一些橋段,不只耳朵舒服,眼睛也看的很促咪!

希望每年都有這樣歡樂的聖誕爵士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