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中秋連假再度展開四國遍路這個五年(or不知幾年)大計

搭了好幾次的桃子,這次總算換換口味搭個新加坡籍的jetstar看看,很多網友都說jetstar比桃子舒服,只不過jetstar的地勤是由滑航處理,搭機地也在第一航廈,讓我有點不太安心。

2013-09-18-12-02-14_deco.jpg  

班機的時間是中午,我照上班的時間起床、平常的時間出門,去捷運站前搭1968公車。之前都是搭公車離開機場,並沒有搭過市區到機場的車,摸不清時間該怎麼抓。到車站前已有看到幾個人帶著行李箱在等車,至少不會錯過班車。

離開新店,車子又往中和的巷弄鑽來鑽去,結果在市區還花了不少時間,整輛車都坐滿了,抵達一航已十一點了。掛了大行李10kgs,偷用旁邊越南航空的隨身行李磅秤,秤了背包是4.8kgs。

登機後,似乎大家都就定位了,我旁邊還有空位,也沒起飛,一會兒地勤跑進來問:有沒有人認識以下三人...原來好像有人不知逛到忘了時間?讓全機的人都在等這幾個冒失鬼。

201309221819.jpg 
看得到機長耶~~~ (這當然是還未起飛時)
201309221818.jpg 

仔細的觀察了捷星,座位寬度是不知道,但是前後排的距離是比較寬的,坐桃子時我的膝蓋是會頂到前面的口袋,但捷星還有一些空隙,比較沒有壓迫感。但是空服員的審美觀很匪夷所思,不知是東南亞的風格(捷星算新加坡籍),空姐的瀏海非常誇張,不輸當年的半屏山!雖然沒有機上娛樂及餐飲(要自費,且價目是坡幣),我自備了kindle,認真的重讀丹布朗的inferno,時間也過得很快,四點多降落在關空。

跟桃子不同,捷星停在一般的航廈,也因此有好幾班的乘客要一起入關,光排入境就花了快半小時。有很多韓國觀光客,但不知為何他們的樂天免稅袋中都裝了滿滿的零食???

一領到行李我就狂奔搭高速巴士處,因為想搭17:20的車往德島,錯過這班還要等1小時。好在我買完票,到站牌將行李丟給行李員後,還有6-7分的空檔可以衝去廁所,手刀再衝回站牌,氣喘噓噓的上車找位子坐下。

三小時後終於到了德島。還沒開始遍路行就已經肩頸痠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