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的最後一天很鬆散,其實旅館附近的官也街沒去逛,因為太熱了,懶得走...

早上先把行李寄存了再CHECK-OUT,光寄行李和CHECK-OUT都花了一陣子功夫,然後再搭SHUTTLE BUS到港澳碼頭,從這裡再換搭葡京的接駁車。

原本預定的午餐是13:00,沒想到我11點多就到新葡京了,我想提早應該OK吧!

新葡京雖是新的,但裡頭的賭場好像賭神時代的賭場,金色調但感覺有點舊,旁邊的侍應人員感覺也都是長輩,因為找不到電梯,問了人他們也搞不懂天巢餐廳怎麼去,很不專業的FU~

不到12點到了電梯口附近,另一個櫃檯的服務生說:天巢應該12:30才會開始吧! 我只好去找別的CAFE坐著等,點個燕窩燉奶嚐嚐。

撐到快12點半再度登上電梯,往天巢前進,進了RECEPTION還要再換電梯

IMG_1944.jpg  

RECEPTION走道上壯觀的酒藏,據說這裡是澳門酒藏最豐富的地方!

一上樓,經理帶位,然後劈哩啪啦的問了要不要喝飲料之類,不小心還是點了氣泡水,這裡的服務生幾乎都會講普通話,我的位子靠近他們的工作臺,不時還可聽到他們聊天跟討論...

IMG_1942.jpg 
 
IMG_1943.jpg 

午間套餐有幾種選擇:三道菜、四道、五~六道。 我不喜歡喝湯,問服務員是否可點四道的,但換成兩個前菜,服務員面有難色說:這要問廚師,價格他們也不能確定! 感覺很沒有彈性呢!

所以我只好點了ㄧ個前菜加主菜,先上來的是開胃菜,感覺米其林的餐廳很喜歡耍花槍

IMG_1929.jpg 
玉米、爆米花、甜椒粉
IMG_1927.jpg 

麵包籃的麵包好吃極了,順便問了他們奶油是哪個牌子(尹貓附身),他們說是客製的,請法國那邊農場特地幫他們餐廳量身製作。

IMG_1933 (2).jpg  

前菜的杏鮑菇切的好薄,整體造型很像PIZZA,上面有鵝肝、嬰蘿蔔

IMG_1936 (2).jpg  

主菜我選的是干貝,煎的鮮嫩多汁,不過醬汁很普通,不突出

餐後可選澤甜點或CHEESE,隔壁桌有人點CHEESE盤,好可愛!

IMG_1941.jpg 
IMG_1939.jpg 
IMG_1940.jpg 

甜點我選了泡芙和拿破崙派,內餡很甜,我一直再等咖啡來配,但他們上咖啡上很慢,我吃得很愛睏!

這家米其林餐廳的午間套餐其實還蠻平實的,但也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有空來澳門可以來摘星嚐嚐看!

離開葡京,我打算到主教山,有鑒於之前在東望洋山爬到腿軟,這次不囉嗦從葡京搭TAXI上山,果然是明智的選擇,坡度有夠大的。

從山上的主教堂開始往下逛,這樣才輕鬆啊!

IMG_1968.jpg 
IMG_1973.jpg  
IMG_1981.jpg 

週一下午在教堂區遇到好多拍婚紗照的夫妻檔,又參觀了好幾座教堂,然後再搭銀河酒店接駁車,順便逛一下銀河酒店,這裡比威尼斯人清幽許多,就在這裡歇歇腿、買買土產。

回威尼斯人領行李,再搭車到機場,要回機場的人超多的,大部分也都是台灣客呢!

雖然說澳門小,但這四天三夜還是有很多地方沒有參觀到的,實際上還是很有內容的,剩下的留待下次吧!

 

zh-CN → zh-TW
酒店接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