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旅館走到大馬路上,打算先去海邊的BIFF區問現場購票事宜。其實我覺得在沙灘上的感覺蠻有趣的,很有特色!

IMG_2236.jpg 
IMG_2234.jpg

早上10點不到,根本沒什麼人,連工作人員也是才剛到位,找到詢問處一問,原來這裡沒有處理票務,要到戲院才有(唉~他們網站上明明說這裡有的說~)

算了先去吃這附近的名產:鱈魚湯好了

(鱈魚湯沒有很對我的胃口,小菜也不怎樣~)

邊吃邊想到底要等看電影前在影城的售票口問,還是先到海雲台車站附近的電影院問?後來決定先問,也能讓行程表早點定案,就往回走到海雲台車站旁的商場,一早上海雲台的大街(這條街叫龜南街)就來回走了三遍.....ORZ... 到了影城售票口,先拿了預購票,再問了買票的事情,結果剩下的票都要放映當天才有出售,然後是從早上八點開始售票...當下就決定放棄了,要是起了各大早來買,還沒買到,不是很嘔嗎?而且這樣還要立刻改變計畫,太麻煩了!

謝過工作人員,離開影城往市立美術館前進。地鐵出口果然跟網友說的一樣,爬樓梯~~~大概爬了兩層的FU~

201510092731.jpg 
201510092732.jpg 

題外話:在釜山除了大站有手扶梯(也不是每個出口都有),一般的站頂多有ㄧ個電梯。我不禁思考起原因及優缺點,當然對於我們在台北已經習慣到處都有手扶梯了,當然覺得很不方便,但仔細思考:這樣是不是可以省很多電呢?而且便利商店很多都是推門進去,而不是用自動門。我不知道韓國電價是貴還是便宜,我相信這樣的基礎設施絕對是省電的!但是,這樣是不是對行動不便的人很不友善呢?

在秋天的太陽底下還是走得蠻熱的。展場不大,票價不便宜(12萬won),但是能看到動畫裡的建築物,還是很有趣,而且做工超細緻的!沒想到宮崎駿在韓國也很紅~

201510212820_1.jpg  

201510092733_1.jpg  

步行15分左右來到了Lotte百貨,影城在他樓上,其實就像威秀影城。明明10點才吃過,為何隔了3小時又餓了!因為沒多吃點白米飯嗎?而排隊買零食的人也超多,我沒有時間排了,只好咕咕叫的看電影,希望不要吵到隔壁觀眾。

16-03-08-13-37-47-118_deco  
kakao的圖很可愛~

百日告別果然是一部沉重的片子,林嘉欣演的很自然,石頭有點生硬。離開影城步行到附近的HOMEPLUS賣場,逛一逛順便買些食物:水果麵包餅乾...其實賣場有好幾層樓,我只逛了超市的部份。

原本想搭公車離開的,因為想到地鐵要爬很多樓梯很懶,但站很久都等不到車,還是乖乖的去搭地鐵(因為也才2~3站)。回到旅館行李已經幫我放到房間了,房間蠻小的,比日本的套房還小間,而且日本浴室通常都有浴缸,但這次在釜山都沒有看到,即使浴室很大間的也只有SHOWER。

201510112757_1.jpg  
201510092740_2.jpg
在地鐵站便利店看到的LINE飲品
201510092739_3.jpg
旅館旁有白老師的店耶~ (店名就叫韓食堂?) 
201510092738_1.jpg  
還有一家賣魚餅的店

整晚沒睡的狀況下,頭已經爆炸痛了起來,趕快攤平休息一下。

晚上的計畫原本只有去吃東西或買炸雞,但是看到影展的文宣說有蘇菲瑪索OPEN TALK(在沙灘),於是先去買了炸雞(鬼打牆了ㄧ陣子,找不到原來要去的那個牌子。搭車回海雲台時在路邊看到一個劉大神代言的品牌,立馬下車衝去買)。一份楊柳企啃(調味炸雞)會附一瓶600cc的可樂,要15萬won,不便宜。然後再走到沙灘上等蘇菲瑪索。

201510092746_1.jpg 
201510092747_1.jpg 
因為我拿著像PIZZA盒大小的炸雞晃到海灘,楊柳都已經到處亂竄...弄得髒兮兮
201510092745.jpg 
2016-03-08-15-59-21

說是八點開始,但大牌明星當然不會準時到,我去時已經擠滿人了,訪談是用英文進行的,我只是湊湊熱鬧,沒細聽,也沒聽完就踱步回旅館休息了。漫長的第一天即將結束,原來釜山不小,我太輕敵了~~~

PS.1萬won大約等於NTD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