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巴士回釜山的人還不少!回到老圃再搭地鐵到西面,不急著領行李,先去吃個春夏秋冬밀면(我以為這就是冷麵,後來看資料,好像不太一樣。這個麵是韓戰後用美軍配的小麥粉改良製作的),我點了乾拌麵,結果把自己辣死...

201510122779_1.jpg 
201510122777.jpg 
這家店有蠻多名人光臨的,我當然是因為河智苑囉~~

接著又去了lotte百貨的免稅店。這裡買不用經過機場退稅的步驟,大部份的商品是可以直接拿走(國際的用品則要到機場領)。我亂買了一些美妝品,最搥心肝的是這裡可以直接付美元,如付韓元,用的匯率還比較差,早知道不要換那麼多韓元了,真是造化作弄...

但是我發現免稅店的商品不是很齊全,可能有些單價低的產品就沒有,所以離開百貨店,走地下街時又去了幾家美妝店,原來有的小店也可以TAX-FREE(一個講普通話的店員告知的),但也不是每家都溝通無礙,有家店買了粉餅,有兩個價格(我問了,但沒搞對意思),我拿了價格低的,回台後才發現我買的是補充包...

晚上在西面附近走一走,再衝到南浦洞的LOTTE MART,是臨時上網看到網友介紹的。趕在晚上10點前離開,否則直通地鐵的門口會關閉,這樣還要繞路(可能要走樓梯)才能進到地鐵站。旅館的房間蠻大,給了張雙人床加1單人床,我就把東西攤在單人床上整理。

201510132784.jpg 
 旅館附的早餐,有點像日本早餐

隔天早餐後,寄放行李,check-out後前往太宗台。坐到終點站再步行到園區,一路都有不同業者推銷搭船參觀的行程,一方面語言不通,另一方面不太放心韓國的遊船。

IMG_2384.jpg 
201510132786.jpg 
 
IMG_2390.jpg  
IMG_2393.jpg 
 
IMG_2387.jpg 
 有崔美香小姐的照片館,原來他也是釜山出身

吃海鮮麵

201510132792.jpg 
 很辣,且貽貝類似乎處理的不是很乾淨,整體感覺有點粗糙

回南浦洞買雜誌,搭公車回到南浦洞。原本以為韓國跟日本一樣,在便利店也可買到雜誌,結果沒有!!而且書店也不多,路過一家趕快進去找了要買的河智苑封面的雜誌,大概1.5CM厚的雜誌,一大堆廣告,所以我找了一家咖啡店翻閱,且把不要的撕掉,減輕重量!!

 201510132795.jpg 
201510132796.jpg
 夾了葵瓜子的糖餅,熱呼呼的很好吃!

漫步到對面的魚市場頂樓看看港岸風光

IMG_2397.jpg 
 

今日行程一直吃個不停...才吃完午餐跟點心沒多久,又回西面吃豬肉湯飯。下午三四點還不少人,而且好好吃!!!

201510132798_1.jpg 
 

回到旅館領行李後,又是一場奮戰!因為西面的路面交通很複雜,不是每一個地下道出口都有手扶梯或電梯,也不是所有路口都有行人穿越道,於是我拖著行李上上下下地鐵站,終於走到了樂天飯店,結果一問:說機場巴士是在對面.....阿娘餵~我又繞了一段路找到紅綠燈,拖著行李過了馬路,找到了站牌。順利地搭上車,沒幾站就到機場。

機場小小的,入關後又在候機室的7-11買柚子茶跟泡菜,心滿意足地搭機,結束這次釜山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