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ast Side Story 演出名單:三斑佳紋、貓頭鷹、飯太郎、小猴子、修豪、中平、風暴女、小靜、碧雲、貝蒂小姐、朱小明客串演出:陶佩

2月17日一大早天未亮就被鬧鐘叫醒,梳洗完畢走到捷運站搭車時已經6:20分了,而我們約定碰面的地方是6:40台北火車站東一門。拜託我們的車明明就是7:17,擺明要容許大家遲到20分鐘。出了捷運站就看到台鐵剪票口,想直接進月台,不想再上去東門,打電話給主辦單位的靜怡和玉萍,結果都打不通,又在剪票口前掙扎許久,還是決定上去,正當我上樓時,就聽到靜怡在後面叫我,奇怪,主辦單位還遲到。到了大廳已有四、五個人來了,陸陸續續在七點前大家都出現了,除了帶票的玉萍。大夥趁明瓊不注意時,用鼓掌通過的方式推舉明瓊為總務。這時候還有一位主角玉萍還沒來,我們大家的車票都在他身上,他卻還沒出現,我們已做出要推主辦單位靜怡去臥軌的最壞打算。終於在七點多一點的時候,民族救星玉萍出現了,大家快快的分了車票、衝向剪票口、再急急忙忙的上車、找位子。這班車並不擁擠,坐起來也頗舒適的,好久沒到東部了,大夥心中難掩興奮之情。火車開了三個小時到了花蓮,經過壽豐站時,貝蒂小姐興奮的大叫'豐壽耶!'我看他是豐胸廣告看太多了。火車經過玉里、瑞穗,開到了第一個目的地---關山。關山、富野、池上的米都是遠近馳名,我們也就近找家飯包店用餐,果然雖然菜式不多,但是米飯真的很好吃,好像吃到旭日東昇的朝陽。寄了行李,租了腳踏車,就踏上了我們的環鎮自行車之旅。沒想到十多分鐘後就有人想舉白旗了,我們真是城市鄉巴佬,聽說還有人把立在田裡的白布旗當成白鷺絲。騎車是蠻舒服的,不過大部分的人不常騎,已經兩腿發軟,辛苦也是有代價的,在環鎮自行車道的高點可以看到全鎮的景緻,清風徐徐吹來,真令人有進入桃花源的境界。關山鎮真是個小鎮,幾個小時就逛完了,靠近車站邊還有一些傳統的小雜貨店和小旅舍,感覺像是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這裡沒有汽車的吵鬧聲,只有蟲鳴鳥叫的田園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