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疲累的雙腿、狼狽不堪的背著背包,再度登上火車,大夥一臉倦容,全部躺下來閉目養神,飯太郎甚至說若到池上不叫醒他也沒關係可以直接坐回台北,關山到池上只有十多分鐘的車程,下了火車跳上計程車直奔牧野渡假村,到旅客渡假中心check-In,看起來就像一般的社區,一點都不特別,櫃檯小姐告訴我們如何到蒙古包。一走到蒙古區,大家的精神又來了,開始照相,進了蒙古包,哇塞!好棒喔!每個人有一個舖在地上的床位,後面還有二間浴室,我們也去參觀了別人的蒙古包,因為我們的是最大的蒙古包,自然也成為別人的參觀對象,就這樣參觀來參觀去的,大家又回到我們自己的窩,決定一下吃晚餐的時間,當然當慣電視兒童的我們,就開始看電視吃零食,說好吃完飯還要趕回來看福州伯。
餐廳也有二間,一間已經坐滿人了,小姐指示我們到另一間去,吃的當然是蒙古餐囉!嗯!塞外果然是風吹草低見牛羊的地方,因為吃的不是牛就是羊,遇到端上來的雞肉和魚肉,我們就戲稱是進貢來的,反正我們吃了羊肉稀飯、烤羊腿、手扒羊肉…吃到滿手都是羊味,大家都說再也不吃羊了。牧野的蒙古區有二座雕像,一個是王昭君、另一個是成吉思汗,不過就有人把王昭君看成是琵琶女或觀世音,惹來大家的一陣嘻笑。吃完飯大家決定到處走走,之前有看到一家咖啡廳,大家決定去瞧瞧在這偏遠地區的咖啡廳是怎樣,去了頗失望,因為一點也不特別,大夥再度轉戰到台糖的門市部,大家都知道台糖除了賣豬肉有名外,台糖的冰品更是全島皆知,於是就去享用了一下飯後甜點,順便散散步消耗一下晚餐。台東的夜晚並不寒冷,天空也沒什麼光害,是一個賞星星的好地方,不過由於白天騎車的疲累,讓大家回到蒙古包後,都在劈腿拉筋,梳洗過後,甚至到了10點多一半的人都攤平了,惹的自己到外頭逛一圈的貝蒂小姐回到包內,大叫"不是說要打牌嗎?"怎麼全都睡著了,害他咬牙切齒的抱怨,第二天還在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