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張小嫻這篇文章是很有感觸的,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
我覺得有種試煉的方法,就是二個人一起去旅行,但是絕對不能去什麼普吉島、蘭卡威,這些光躺在沙灘上就有幸福感覺的地方。
'酒不醉人人自醉'即使原本看不順眼的人,都可能在夕陽、潮汐的陪襯下,顯得楚楚動人,怎麼可能不落入愛情的圈套呢!
常常有人說自助旅行可以考驗彼此的情感,但我認為還要加上一些難度,最好是去貧瘠、且消耗體力的地方,像是尼泊爾,當你除了忙著讓自己適應高地環境,健行的腰酸背痛,彷彿雙腿已不是自己的同時,還能對同伴,噓寒問暖,排解旅行的辛苦,甚至在旅途中可能遇到的挫折、困難都能同心協力、互相包容的解決。
我相信這樣的過程可以帶向二種結局,一種不歡而散,像日劇成田離婚,另一種感情更加綿密。
朋友說,完美的愛情是不存在的。喜歡一個人是很容易的,但,愛一個人就不容易了,因為你要連他的缺點都愛,以及暴露自己的缺點讓對方來包容,關於愛情這門學問,大概要一輩子來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