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不到七點抵達機場
天啊!媲美過年出國人潮
排check-in都排到走道了
等著等著有各地勤說:啊~我帶妳們到另外一各櫃檯去辦,這裡人太多
哈哈~結果就省了不少時間
坐上飛機,一樣滿滿的
我的座位在靠走道,通常旁邊就不會有人了
但是因為是連假ㄅ
一樣滿滿滿
還好飛航時間不久
飛機上看了新片:穿上prada的惡魔
好看耶!不過安海瑟微每次都演這種大改造的角色
有點了無心意咧!
到了中部機場,居然行李還被要求打開檢查
我跟海關說我要去金澤
他說不是從成田比較快
ㄟ 是這樣嗎?
ㄚ 我都規劃好你是想怎樣
因為行程安排在金澤待兩晚
所以第一天我覺得晚一點再到金澤就可以
於是抵達機場後 寄放了行李
四處逛了下機場的商店
就打算去機場內的展望風呂---宮之湯
泡湯看飛機
這各風呂可是當初開幕時候的大賣點
難怪人多的時候要限制人數 因為並不大但是邊泡湯 邊看飛機起飛 真的很有意思呢!
從機場到市區要半各小時--是坐特快車的狀況
車班大概一各小時三班
還好日本一項是很準時發車事前只要上網查好班車時間 銜接上來都沒問題
名古屋到金澤並不近而且到了米原還要換方向---座椅全部要轉向
當時我還不知道 以為要換車咧!
這也是第一次搭自由席還挺緊張沒位子咧!好險我蠻早就到月台,就跟著別人排隊
看著窗外的天空 愈來愈陰霾 真是有點灰心咧!
因為事前在某各地方看到 金澤常常下雨 ㄟ我不喜歡下雨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