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狗週年慶 是台北東區一大盛事
縮狗也很驕傲的擺出高姿態
全台唯一化妝品沒有買千送百的百貨公司
但是照樣吸引了一大堆男女老幼
還有人帶了老阿嬤 推了娃娃車
我的天啊!這些人瘋了嗎?
晚上七八點 仍然水洩不通
入口還有管制
於是我先走樓梯到2樓 再坐手扶梯空降1樓
彷彿在酷暑的游泳池游泳般寸步難行
再加上我對縮狗的櫃位不熟(下次需要在周年慶採購 應該前幾天來勘查地形)
1樓我就游了大概三四圈
但是靠櫃跟結帳都很快 可能是我去的櫃不是太熱門??
經過Kiehl's發現 離櫃位大概有四層人牆 真是太可怕了
還好不在我計畫中 否則大概光衝破圍牆 不知道要多久
走出縮狗 繞到後方 更可怕
一大堆人排在後面的公園 有的是排換化妝品單櫃的滿額禮
有的人是在排計程車
附近的巷道內也很多警察在維護
真是熱鬧滾滾
七點時去縮狗的忠孝東路上喬治與瑪莉銀行的溫度計原本是25度
八點多我離開時 居然上升一度
不是已經立冬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