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台南府→還書+白吃白喝白住
看過大搜查線或終極殺陣(TAXI)的人都知道,任務成不成功是一回事,但是一定要取各響亮的行動代號。
逢甲好久沒去,鹿港更不記得到底去過沒,反正還有休假就安排了這次行動。因為這些地方也不太陌生,老神在在的,也沒多做什麼計畫,反正就是悠悠閒閑自自在在吃吃喝喝拍拍之旅。
星期五睡到自然醒,前一天特別叮囑阿母不要七早八早把我挖醒。但是我其實被雨聲吵醒了,不只天氣不佳還有低溫特報,我懶懶的起床吃早餐,洗頭看電視,然後在下午一點的時候出門搭機飛台南。沒想到復興還幾乎坐滿了呢!大部分是上班族,居然我隔壁還有人劃位重複,ㄟ是以前的電影院嗎?沒聽過機位會劃重複咧,不過當事人之一位小姐因為有改班次,我想’應該是地勤兩光吧!
到台南後,先跟地陪嵐小姐去星巴克喝一杯,因為今天是open house咩~吃完打算往黑琵觀景台前進,天色漸暗,下課下班的人愈來愈多,後來也沒到七股,反而是漁塭之旅。我們繞了一大圈最後有回到台南市,真是鬼打牆。然後回舊家接了11小弟弟,途中地陪還接到電話,要休假中的她傳資料。所以又先回到民宿,這時我就跟11玩耍,小孩跟寵物真像!玩球時隨便弄弄小朋友就好開心,然後還喜歡躲在角落,為了打發時間還去逛了大賣場,之後再一起到仁德接林二姐下班。話說林二姐上班的地方十分神秘,附近沒有什麼其他公司行號,好像再向弄中突然闢出一塊地,蓋了一間公司。走東西向快速東路回市區,真是漂亮啊~要是有地方可以把這連串蜿蜒的路燈拍下來一定很讚!
回到市區吃晚餐,吃鍋燒意麵喝奶茶,11彷彿飯太郎附身,連喝了好幾碗湯,喝了林二姐的綠茶,又要去喝奶茶,無底洞般的,令人不解小小個子都把東西吃到哪裡。因為我跟他說我是外星人,從外太空來的,於是我就得回一大堆無厘頭的相關問題。說了一各謊得用其他無束各謊言來自圓其說,真是累人,所以好孩子不要說謊喔~姐姐有練過。
送回11和林二姐,地陪小姐說我們開到海邊吧!就去了上次也有去的林默娘公園,在哪裡我終於可以試驗我新買的星芒鏡,有夠芒的,另外也使用新相機,真是有點給他手忙腳亂不熟悉的說,好險我早上在飛機上已經研讀過說明書,只不過需要回憶一下。後來我們又到海安路,有很多路邊的茶棚,可能在別的地方流行啤酒屋,但是台南還是較多喝茶刁牌,原來半夜12點大家都來這裡混!
第二天原本計畫睡到自然醒,但是還是被電話聲吵起,司機小姐真是辛苦啊!但是我們還是掙扎到快十點才出門吃早餐,早餐店居然人也很多,真的是……
接著又去接一早就去運動的林媽媽和11,林媽媽一上車就說11說小姑姑的朋友是外國人,哈哈哈!再次證明喝水傳話的效果是會亂傳的,我是說外星人啦!但是如果11跟林媽媽說他今天遇到外星人,林媽媽應該會覺得她孫子瘋了吧!總之好孩子還是不要說謊。地培又說還有時間那就去喝杯咖逼吧!匆匆的喝過咖逼,很緊張的在火車要開前,抵達車站,結束了一府的白吃白喝白住行程,喔!對了其實我的目的是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