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掙扎後,我報了元月份的攝影研習班,有多密集,每天上課,連續上九堂,外加一次外拍。
上課時間是七點,結果我每天都遲到,連外拍都遲到。而且每天都沒睡飽,昏沉的上班。
報名的原因是因為第一次上攝影課已經是多年前的事了,之後都自己亂亂拍,總覺得應該要歸納一下實務和理論,順便見見手札的大師們。每一堂課都是不同的人上的,所以若是完全沒有概念的人,可能聽完了還是霧煞煞,而且時間有限,我覺得比較像是聽老師的拍攝心得跟祕訣還有態度吧!要真的一下子全部打通仁督二脈,九堂課也沒法吧!
第一堂課上的是基礎的理論及機台的介紹,站長STD果然不愧為站長,各種機型、機身都瞭若指掌,我光CANON家的都搞不清楚了。
接下來上了邵爺的人像初級、Hermen的人像進階,BILL大地風景攝影、老河馬的山岳攝影、米粉的生態、wind的後製等。每位老師都各有其特色、專長,外拍時也給予大家很多的指導。有補到一些自己的不足,但是也有更多的部份需要日後再多拍多努力多看圖。
後面的修行還是一條漫漫長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