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了這麼多漂亮的金黃色油菜花田,凍未條了,石頭大下令停車拍一下,大夥操傢伙往前衝,之後有台轎車停下來,搖下車窗說:『你們拍照喔!前面有活動更漂亮喔!』於是又決定先奔會場,晚點再來拍。東部人真是熱情啊!司機大哥跟手札很熟,也帶過很多其他攝影團體,當然也跟領隊報了很多手札人的料,譬如說石頭大有次帶隊,結果把別的司機帶到迷路;邵爺承諾要給福壽山農場的臨時模豆照片,但一直都沒給,山上的姑娘還一直惦記著這件事!坐前面也不是全無好事啦!除了兩位領隊近似打情罵俏的冷笑話,還可以聽到不少八卦呢!
會場外停滿了車輛,我們只能停在稍遠的地方,扛著傢伙,一到定點就猛拍了起來,又引來熱心的主辦單位說:前面更漂亮啦!於是我們又收拾起來,往人多的地方(有舉辦類似園遊會),天氣變得好好喔!藍天白雲!猛拍了一陣,還把偏光鏡搞丟……東拍西拍的,這次我把能用的鏡頭都帶了,所以各種鏡頭都拍拍看,希望佳作連連。上車後又是停停走走拍拍。
司機大哥跟石頭大研究中午吃飯的點,因為玉里沒什麼大餐聽,於是要去瑞穗。我們又折返,於是193縣道不知道走了幾遍。瑞穗餐廳在上次的溫柔鄉(是溫泉香)隔壁,老闆娘很熱情,她不是花蓮人,是台中嫁台北又轉到花蓮,她說:花蓮好山好水但好無聊。真是個可愛的老闆娘。我沒有拍下老闆娘的表情,但她親切的笑容常存我心。
其實早上加料的行程也是手扎一個在地的史考特先生告訴我們,下午我們還是在193縣上隨意拍,只要看到好點就衝下來,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黃色的田,看起來好溫暖ㄛ! 史考特先生還特地帶我們到一個河堤下的點,超美超棒的。為今天的旅拍劃下一個滿足的Ending。
回到住宿的安通溫泉,稍微洗各腳、洗把臉,昏迷的就昏迷了,我則坐在椅子上打盹,因為還沒洗澡換衣服,睡上去就把床給污染了。
六點大夥準時到餐廳,石頭大等擔心我們這桌都女生,菜吃不完,所以加入我們。然後就開始講他自己的故事……我們勉強的聽完那些29歲前60KG的猛男不啦不啦,真不知該做何反應比較洽當。趕快吃飽趕快閃人先。回房間居然有室友就準備進入被窩了,我梳洗完,八點多也倒在床上聽音樂、慢慢的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