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閒的悠遊網海
URL有網摘
看了好幾篇不錯的文章
http://blog.yam.com/vikingbear/trackback/9889130

這篇關於紅燈熄火的事情。我想起了四月在福岡坐公車,第一次發現公車遇紅燈就熄火,我以為是瓦斯車或著是什麼特殊的車才可以這樣不厭其煩的熄火發動,原來這樣可以減少污染。想想現在應該是春天,但天氣已經是夏季的暑熱,連夏天的西瓜、芒果都已經上市。我們不像大官一樣可以發布政策,但我們可以試著從身邊的事情做起,減少垃圾、多坐大眾運輸工具或著像這篇文章說的,紅燈停火或者比較擁擠的路口,可預期要等很久的路段,就先熄火。

如果這幾天你熱得受不了,就該想到全球氣候暖化,是大家都要注意的事情。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2651666
「好的朋友是double,不好的朋友只是trouble。」
看到這個標題,我忍不住點進去看。雖然是1月發表的文章了,但內容我還是很喜歡。
有的人好交朋友但是真正有難時,這些朋友都在嗎?
有的朋友一年認識的新朋友可能比我一輩子認識的多,但裡面還不是沒有mr.right
有些人道不相同,也就不用納入朋友名單,職場認識的就留在專業領域吧~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朋友也貴在精不在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