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志偉、簡威弘、陳湘婷╱台北報導】行兇僅花一分鐘
警方指出,昨天上午十一時許,吳善九位於新店的服務處接到一通自稱陳姓男子來電詢問:「吳善九在不在?」服務處助理告訴對方:「在!」對方隨即掛電話。到了十一時二十分,一名男子騎車到吳位於新店市北新路二段的服務處,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該名男子將機車停在服務處樓下,持槍直接快步上二樓。
服務處助理向警方表示,槍殺吳善九的殺手以標準國語問了一句:「議員在不在?」助理回答:「在!」還來不及詢問來意,殺手就直接走入吳善九辦公室內,持制式手槍從吳的背後連開五槍後,以小跑步衝下樓梯,騎機車朝新店碧潭方向揚長而去,整個過程僅一分鐘。



昨天中午我還騎回家吃飯,卻沒發現到半小時前離家5分鐘路程的北新路上發生這樣的慘案。
光天化日之下,歹徒冷血的行兇。
是怎樣的深仇大恨要致人於死?  是想要警告其他的民代,不要輕舉妄動,否則小命不保。
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社會!!!!
新店一向是個安祥的文教區,這樣的事件真的是讓人非常的不安、恐慌與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