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大約一年半沒參加手扎活動,連集合地點都不一樣了咧~
原本不想坐前排的,因為過去的經驗,一定會被石頭大的鼾聲吵的無法入眠....
不過新同學沛瑜美眉腿太長了,要坐前排才好伸展,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啦!
結果我們不僅被石頭大莫名的歌聲魔音穿腦、後座的阿伯又頻頻跟我右手邊的主辦單位哈啦~
連我開了MP3都抵檔不了這些前後夾攻的音浪啊!
終於經過了四個小時,我們下了交流道到了新化,開始找路
兩三年前的手扎北區之旅,因為石頭大說他知道路,結果繞來繞去,最後只有在路旁拍了起來。
今次,石頭大又說他知道路了,但是......
我們還是回頭了好幾次,還CALL OUT給比爾大師,比爾大師還說,山上快沒位置啦~
大家好緊張喔!
果然到了草山月世界的拍攝點,整排的腳架啦!
不過每次手扎來都是這樣的盛況,這次比爾大師也帶了一些南區的會員,超熱鬧的~

(是有大拜拜嗎 ?怎麼那麼多人啊!!左邊紅頭巾的就是比爾大師,時間是早上5:30,已經接近拍攝尾聲)



我個人是不太會拍晨昏的,因為不太會搖黑卡,所以亂搖亂拍,而且以前跟手扎外拍,從沒出景過,所以.....
跟其他高手比起來,遜色很多,不過第一次拍二寮能有這樣的成果,我已經很HAPPY了~
而且我也不知道是我眼睛脫窗還是白目,很多張都歪歪的,還有亂搖黑卡沒遮好光的....Orz....

接下來的行程是到白河,又小繞路了一下,到了荷花公園,已經八點多,太陽光超級烈的,根本沒辦法拍好照片,所以我隨便拍個兩張,就到陰涼處休息,聽音樂算數獨,因為我們要撐到十一點才上車啊!

中午在運達利吃荷花餐,這裡是前次到白荷想來吃荷花餐的地方,沒想到這次吃到了,真開心!
吃飽就往高雄旗山的住宿地前進啦!
又小迷路了一下才到了旗山香蕉王國,這是一間很詭異的旅館,很大間,但有那麼多人來住嗎?
進房間後,迅速進入補眠狀態,昏迷去。




睡好午覺後,我們就先去舊鐵橋區,是個好大的濕地公園,在這裡拍一拍,再前往高屏溪的斜張橋。
石頭大帶我們到了秘密景點,大夥衝到水邊的泥地。
結果太軟了,只有一兩人衝過去,我們其他人繞到比較安全的地方拍攝


(↑尚未點燈的斜張橋,天空的紅暈很美)


如果我在厲害一點,這張照片應該會更猛~
我也搞不清是我機器鏡頭不夠銳利嗎 ?(技術不好又愛牽拖~)


在這裡拍到七點多,趕快回車上吧!因為再不去餐廳吃,廚師大概要下班了~
吃飽回到旅館已經快九點,而隔天的morning call是2點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