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早上1:50同寢的鬧鐘就響了,我們掙扎的賴在床上,突然聽到外頭轟的開始下起傾盆大雨,這下到底可不可繼續昏迷呢?
我們不知道領隊的房號,但有手機,星星姐撥了說,忙線耶!是不是大家都在問領隊? 哈哈
接通後領隊說這種雨應該很快停,所以還是要出發~
唉!只好包袱款款囉~
2點半出發再度往二寮! 司機果然比一路昏迷的石頭大可靠,這次完全沒有繞路的抵達了攝影點,沒想到居然已有幾台車到了!算你們狠!



這天雖然我們出發的旗山有下過雨,但二寮這邊似乎沒有,所以水氣也不是很夠,沒有昨天的美,但仍然要來亂搖黑卡、亂按快門


景不好就自己來玩白平衡,加減一下~殺時間


總算撐到六點,一陣山嵐從樹林底起來,整個起霧了,石頭大說:你們還要ㄠ嗎? 於是收工啦!去山下吃早餐去!
接著準備去屏東瑪家鄉看排灣族婚禮,沒錯~我們不是才從高雄到台南,現在又要回屏東了!!
昨天司機車上放的歌全是些老歌,還有師公歌等等!簡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今天他開始放影片,第一部放什麼瓜瓜國的片,歐買尬! 後頭阿伯倒是笑得開心!
到瑪家鄉的路,有些路段很難通行,還下去搬石頭鋪路的~




又問了一下在地人,才找到了會場,千辛萬苦啊!
攝影人照樣超多的


這行程本來不是在規劃內的,所以有些人看到後想來卻報不到名啦! (譬如說傳說中的風大)
這次那麼盛大是因為兩方都是頭目的孩子,所以特別隆重!
長老要點聖火,象徵薪火相傳


與會有很多年輕又漂亮的原住民美女們~


頭上有插著老鷹羽毛的是貴族子弟~
頭飾的羽毛辮也很酷耶! 頭上花圈的水果也是新鮮的!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很像國家地理雜誌當年拍那個阿富汗少女的FU~


老婆婆抽煙斗~


小朋友也是大家搶拍的對象!!


在新娘家前面等著來迎娶,前輩們七手八腳指導新娘如何盪鞦韆


盪得愈高愈幸福喔!


我們無緣在現場看男方來迎娶,因為我們得在中午準備下山,但還沒離開多遠就看到娶親的隊伍,扛著大山豬、乳豬,浩浩蕩蕩的來臨了 ,只能在車上欣賞囉!
中午又到前晚吃晚餐的餐廳吃飯,老闆一定對我們很感冒,因為我們昨天快八點才來吃晚餐 (餐廳只剩我們一桌人),今天又一點多才來吃飯!
還有人問主辦單位要不要再去拍白天的斜張橋!哈~大夥是不累嗎?
在休息站後,我們跟司機橋好要看一路玩到掛,主辦單位看大家精神好,還問說要不要唱歌,被我們一口同聲駁回說"我們要看電影,跟司機大哥喬好了" (SORRY 黃鷹)
看完一路完到掛,下一部片居然是第一滴血第四集 (因為司機大哥沒片了!!)下次是不是該自己提供影片啊!
只要不是聽恐怖老歌就好!
最後終於在七點多到市政府捷運站,結束了本次的操人團活動!

我在關西休息站買了阿爸愛吃的竹塹餅和花生麻佬,回到家,一看客廳!!
見鬼了~原來阿爸去苗栗也有去關西休息站買了,而且是一模一樣的東西!我們狗然是父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