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英國、我愛倫敦、我愛披頭四 (針對上篇巴黎而來)
 
會買這本書全是衝著85折的原因!
通常我是不看普通的英文小說,我只愛看原文的偵探小說,因為一般小說若走文謅謅路線,我一定是看不下去的。

好加在,這本小說的故事峰迴路轉、引人入勝,不過也耗費多時才把他k完。

部長I說他看了中文的,看完就賣了;我想也許是我看得比較慢比較久吧!細細品味所以才覺得很好看!

關於雙胞胎,一直有種神秘的說法,說兩方會心電感應、一個生病另一個也會 (根據"雙星奇緣"漫畫! )
這本小說藉由這一點引子,寫出錯綜複雜的故事,一直到最後都有驚奇!
博客來介紹
上面有一段說" 然而,尋找真相的過程令人膽戰心驚,並徹底改變了瑪格麗特自己的命運……"
有嗎 ?有改變他的命運 ?
這點我不太瞭!

書中兩個主角都愛簡愛這本小說,我居然沒看過,所以去圖書館借來看
書評說 "《簡愛》,這一部十九世紀英國文學名著,至今仍像黑天鵝絨上的一顆美鑽,在二十一世紀戀人們必讀的愛情經典裡光熠生輝。"
真的假的~ 我倒沒這麼深刻的體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