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太久沒去上課?還是他們的對話太深太快?怎麼覺得之前看的義大利片還聽得比較懂!!{#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這部片是根據同名的法國推理小說所改編的,中文片名是微笑標本,內容連結請看~

據說是媲美沉默的羔羊的驚悚片~

看兇手把猴子怎麼搞的!!

故事由不同線展開,最後卻交集在同一個結上

一開始的兩個失業中年男子,撞死人又拿走贖金,不禁讓我想起前陣子才看過的伍迪艾倫的命運決勝點,同樣是兩個好兄弟,一個良心不安想去投案,最後兩人同歸於盡!

新調來的女警在陽剛十足的分隊中,因為太優秀而被老鳥排擠,這在很多行業都很常見,但諷刺的是他們的組長也是名女強人,不知是特意的安排嗎?

兇手的作案手法類似一種儀式或藝術品的呈現,天才與瘋子通常都在一線之隔吧!

電影是很完整的在兩個小時內給觀眾一個交待,但我還是很想看看原著小說,內容應該更引人入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