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一張DK的專輯是2007的 The Best of Diana Krall,當初完全是看到電視mv上克瑞兒性感的嗓音所買的。
看過一個樂評家曾說過,克瑞兒絕對是在爵士女伶中最性感的。過去爵士界大多是黑人樂手的天下,在台灣市場上頂多有一些日本的爵士樂手、歌手出現,應該是地緣關係吧!

台北這場演出,據說是亞洲巡迴之末了,有點濕冷下小雨的夜晚,據克瑞兒說,像極了他出生的British Columbia
說是演唱會不如說是個jazz 音樂會,因為每個樂手演出都非常精彩,克瑞兒的琴藝也是太讚了,低沉的嗓音像是畫龍點睛般讓人驚豔!

不管是快歌慢歌,在她的詮釋下都棒極了,涼爽的秋天、配上讓人放鬆的jazz樂,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ps Diana Krall是1964年生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