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多時的T老書法文課再度開始上課,終於~山友K在我不斷的騷擾下,跟我一起下地獄了.....
目前班上只有六個同學,其實這樣的班級大小差不多剛好(前一天我的西文課爆班---14個同學,吵死了)

第一週上課在回憶中渡過 (山友K則在傻笑中渡過)
這一週我們寫了個給別人建議的對話-----依照慣例一定要誇張搞笑啦....

A: Bonjour, ça va?
早安,好嗎?

B: Ça ne va pas.
不太好

A :Pourquoi ? Qu'est-ce qui se passe ?
為何? 花生省魔術

B :Zut, Je ne veux pas en parler.
呿~我不想提這件事

A :Raconte-moi ! Laisse-moi t'aider.
跟我說!讓我幫你

B :J'ai emprunté beaucoup d'argent pour faire du shopping à Harrod's.
我為了要去哈洛得買東西借了很多錢

A : Alors, combien tu as depensé ?
嗯,你花多少?

B : Je....j'imagine que c'est environ 1 million d'euros.
我...我想大概一百萬歐元

A : O-là-là ! C'est grave.
天啊~這很嚴重

B:Comment je peux faire?
我該怎麼辦?

A :Echappe-toi immédiatement et puis change ton visage.
馬上烙跑且去變臉

B :D'accord. J'y vais !
好!我去了!

A :Bon courage ! Adieu !
祝你好運!永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