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是世界上最理想工作的大堡礁群島保育員職缺,半年薪資約新台幣三百卅六萬元,吸引全球兩百個國家的三萬四千多人競逐,台灣也有一百八十一人報名。 www.islandreefjob.com 
第一階段候選人其中有一位台灣女生,大家上網幫他加油吧!!!


昆士蘭政府還蠻有頭腦的耶!因為雖然薪資優沃,但也同時達到宣傳觀光的效果,全球也只有兩百多個國家就有兩百個國家的民眾參與,可見得宣傳的很成功。不過提醒要去玩的人,最近昆士蘭常淹水,小心鱷魚在路上趴趴走~

另外補充一則關於大堡礁浮潛的逸事
以前大學同學曉玉去玩回來跟我說,他們浮潛是遇到困難救生員都不甩他們。
待我自己去了後,因為是在海上,會有風浪,下水前救生員有教求救的手勢,我浮的時候,一陣浪來呼吸管子就進了水,自己覺得很緊張想求救,比半天也沒人鳥我,後來突然想到,我有穿救生衣耶!就算拿掉吸管面罩,我還是可以浮出水面游回平台啊!純粹自己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