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43.JPG 

這個週末在碧潭有夏日慶典,還有煙火呢!下午我先騎車經過一下,天啊~塞車耶~
明明有捷運,大家幹麻還開車?
晚上吃飽飯才從家裡出發,已經過了精采的煙火秀....
不過我是當做來做運動,七月病奄奄的,覺得該來活動活動筋骨。
夜景還挺美的說,但地上很多紙張垃圾.....
人潮還不少,感覺有點像淡水。
我最主要是想來看看那個戶外電影是長怎樣的~

DSC00547.JPG  
感覺沒有很特別耶~
岸邊有不少露天的餐廳,好像不錯耶~不過好熱ㄛ~
沒多久我就已經滿身大汗了~
因為我是想來運動一下的,所以沒呆多久(因為那部電影我也沒興趣)就走路回家了。
流了超多汗,感覺好像身體會變好耶....晚上也睡得特別好
據說七夕的時候還會辦類似的活動,到時一定要來看看花火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