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九月造訪東京,雖然我常常去日本,但其實多去關西或九州,因為覺得東京實在太大。飛行時數久,從成田到市區又超過一個多小時車程。查了一下,我上一次拜訪,居然是2000年,一下子就10年過去,真的是很誇張耶~

這10年東京多了很多新的建物、商圈,像是六本木HILLS、汐留等等,還有新的地鐵--大江戶線;另外日本人超崇洋,所以東京也有一大堆法式甜點店,不用飛巴黎也可以嘗到Pierre Herme的馬卡洪或Ispahan,而且日式的服務絕對會比法式服務來的舒服,我覺得反正都是高物價,不如到日本的好,不用受法國人的氣。一直以來人氣很高的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以及築地魚市場也在計畫之內,真的是很期待10年不見的東京。

順便UPDATE 2007之後的進出紀錄吧~

2010/2/12~2/23 Montreal, Canada
2010/1/1~1/3 HCM, Vietnam
2009/5/28~5/31 Japan (湯布院,福岡)
2009/1/24~2/3 Israel;Palestain;Korea
2008/12/30~2009/1/4 France (Paris)
2008/2/1~2/12 USA (洛杉磯), Guatemala, Honduras (Copan)
 

上篇的IN&OUT→ 上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