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我們同學聚會的簽到簿,沒想到已經隔了ㄧ年半沒辦活動,趕快在2010年底前約了大家,不能讓今年空白啊!EMAIL往返討論到最後,選了ㄧ家很夯的餐廳,而且十一月才開幕,每天都川流不息的,超級熱門。貳樓在公館汀洲路,想當年公館也是我們學生時期的活動範圍,在這裡聚會很應景!

這各餐廳特別的地方是台鐵員工宿舍改建的嘞~

星期六中午在預定的時間抵達,餐廳很熱門,擠了ㄧ大堆人,我問在一旁的尹貓和豫鈴:怎麼不進去坐?他們說還沒整理好桌面,結果我們在外面等了快廿分,坐到位子時已經快要12點半了,想當然~陳X媛依舊遲到,我們都在點餐了她才來!下次不用發他了啦~因為他又不是我們班的!!

在餐廳外就在研究菜單
餐廳內坐下後繼續研究

這次的聚會很開心,因為全員到齊,外加小胖大人來給我們指導,跟今天的太陽一樣讓人覺得溫暖啊!

小胖&小胖媽--因為小胖長的不像他媽媽,所以大家的結論就是:他像爸爸! (好爛的梗!)

兩年沒見面的ANNIE還是一付女鬼樣~另外號稱十年都沒見到芋頭的媛媛,是怎樣的陰錯陽差咧~~~

 

好難得洋蔥圓拍起來氣色很好---應該是我的相機好!
希望你們兩位下次不會是在2020才再碰面ㄅ~

餐點的部分還不錯、份量很多,不過我的薯條和薯餅炸的好硬喔!!

我沒拍很多菜~因為大家上網看別人也有啊~
高談闊論好開心~
低調的孕婦

其實我有點忘了大家聊了什麼內容:工作、旅行....只記得笑聲不斷

我白面可不是浪得虛名啊!!!

最後大家約了除了要去六星級的月子中心參觀外,預先定了2011的5月1日到花園新城聚會唷!

布置的很溫馨
我們真的坐在貳樓


最後順便幫大家整理一下我們的聚會紀錄,沒有簽到本的就不可考了,有簽到本後,之前的並沒有寫在部落格,所以只有留下日期跟地點,其他有文章的,可以連進去回憶一下吧!

2004 夏天:川巴子
2005/1/25: 新店七張肯德基
2005/6/26:一茶一座
2005/12/10:紅味兵
2006/6/10:圓圓園
2006/8/15:沖天炮

·         前中年期的同學-四個人的薑母鴨

·         2007灑綠下午茶聚會

·         2008-1-13 梅沁結昏了

        39天母溫德聚會

        乖乖吃到飽的聚會

·         夏日聚餐"非常越"

·         花園新城冬至朝聖(~ ̄ ̄~)

·         【生活】2009/7/25日光寒舍聚會

***非死不可相簿

***漢聲茶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