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也是我每年必去的一個行程,感謝高鐵的出現,從嘉義到台中不到一小時就到了,搭了接駁車到了逢甲,拖著行李找到了傳說中的熊掌包攤子。

下午四點多排隊+等待料理的時間大概廿分,原本應該有三種內餡可以選:原味雞排、辣味雞排、魚排,結果店員說現在只有原味的,我點了個黑胡椒醬,吃起來就像一般路邊牛排館用的,整各組合起來也不怎麼好吃,我還寧可去吃割包。

第一個產品就讓我踩到地雷,感覺很不開心,而且台中怎麼這麼冷啊!到校友會館後,休息一下、上上網玩玩FB遊戲,準備再度前往文華路,事先還先想一下路線,因為擠一次就夠了,我絕對不想在那裏來回的穿梭的~因為這附近多是徒步區,所以看到很多觀光團來玩。我先經過便當街,人超多,總算擠過了,回到校園正門口處,再到文華路上,買了ㄧ定要買的阿公茶葉蛋,阿伯居然從抽屜拿出蛋來,是因為天氣太冷嗎?

便當街~

走在文華路上東張西望的緬懷過往,好多攤都消失了。以前好像沒那麼夯的地瓜球,現在大排長龍!

 

我這次沒有買台南綠茶或萬里鄉的珍珠綠就是因為我想嚐嚐印度拉茶,結果又是一大地雷。茶味非常的淡薄,跟普通的奶茶沒啥差別~在夜市人生那本書還有寫一個金牌巨無霸臭豆腐

又是一個大地雷,裡頭一點都不酥,而且也沒有泡菜可以解膩,我去的是有座位的福星路上的攤位,店員態度很差。我覺得還是老店比較可靠,在附近的大炳烤玉米挑了ㄧ隻玉米,平息我的觸地雷怒氣。

這次的經驗真的讓我覺得老東西還是比較可靠,那些靠網路炒出來的,真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