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太陽劇團的演出消息後,我們就一直摩拳擦掌的等待售票日期的公布,搶在開賣當天訂下了票。跟上次比起來,這次的帳篷好像比較漂亮?

上一次在士林,這一次在南港,真是遙遠,而且我們早了幾天沒等到南港到南港展覽館通車。我大概六點離開公司,搭了淡水線到中正紀念堂轉到西門町再搭到南港,出了捷運再搭接駁車到展覽館,再步行到停車場,花了一個多小時~

照例還是買了VIP的票

故事從一根羽毛開始

太陽的表演一如往常的精采與精準,一段演出不知道後面是多少工作人員的心血~ 同行友人說雖然在大陸也有很多技藝高超的表演,但是都不像太陽這樣含有藝術性。坐我們旁邊有位自稱台中人的加拿大人,第二場開場前一直跟我們討論,後來的演出他看的超激動的,差點要站起來拍手了~ 

很多人覺得票價貴而卻步,其實算算出國看表演的機票錢、車錢,其實很划算,看完演出所得到的快樂,更不是金錢能夠衡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