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在吃完一碗碗粿後,我們化身成文藝青年漫步古都....但好曬喔!

先是到了成大一座綠建築博物館,但還沒完成,我們只能從外面欣賞大船造型。接著到了吳園(不太吉利,情侶應該避免進入),當年是與台北林家花園齊名,但現有規模小很多(一大半現在是遠百)。

啊啊啊~ 我又忘了把昨晚的高iso調回.......
吳園的後巷

吳園的後巷附近有類似藝文咖啡,風小姐說有家寮國咖啡可以試試,結果

聽說前面還有一家,結果一樣公休,不過我們誤打誤撞的到了開隆宮,ㄟ有攝影機耶~等了一下子,哈~有車隊到了,超可愛的!

土地公笑呵呵

雖然沒喝到咖啡但很開心看到這個隊伍,超酷的~ 我們找了家路口的飲料店坐下來休息一下,其實在有遮蔭的地方,還蠻涼的。然後繼續前往台灣文學館,喔~我們真是太有氣質了!

20年了~~~

接著來到小有名氣的窄門咖啡,有多窄咧~~~

看下圖~很瘦的人都要側身

雖然有名,裡面的佈置也還蠻有氛圍的,但我覺得價位太高,餐飲普通,所以大概去個一次嚐嚐鮮就可以~

窄門鴉片,但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巴西檳榔也是這種吃法~

離開吃氣氛的窄門,我們來到完全是靠實力取勝的江水號,吃他有名的八寶冰~民國20年就成立了,好老喔!

料是藏在白冰裡面,很有趣~

吃完後我們就慢慢的往高鐵站前進,回家的高鐵坐的滿滿的呢!結束了這次稽查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