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比平常早起,果然吃早餐的餐廳也要排隊!品川王子飯店蠻大間的,所以連吃早餐的餐廳都有四五間可選擇,今天選的是39F的西式早餐,沒想到他的VIEW跟我從房間看出去差不多....

用完餐,回房間稍微收一下,準備出發前進TGS會場囉!(謎之音:哪知這是地獄考驗的開始)

到了品川車站找到了要往東京車站方向的月台,奇怪怎麼那麼多人在拍照? 原來在拍隔壁月台的火車。

輸人不輸陣,我也拿出我的相機來拍,我最喜歡當假XX迷了~

從品川到東京後,轉京葉線。品川到東京的車程大概不到10分鐘,但是從下車的月台到京葉線的月台大概走超過1KM10多分鐘,然後這個路線又會經過舞浜,也就是DISNEY LAND的所在地,所以整台車都好滿,站的很辛苦!到海浜幕張前幾站時,司機員又建議我們改搭等下要進站的快車,因為那輛車會比較早發車,然後又在月台等快車進站,終於到海浜幕張,一步出車廂就嚇到了!

才在月台而已就塞車了!擠了好久才擠下了月台、出了車站,聽到旁邊有個人用英文跟他的朋友說:等下還要走15分鐘才會到會場!瞎米!!! 出了站也不用怕迷路,就跟著大夥走,且一路有工作人員引導。(感覺好像進香團喔!)

原則上我們走的路線像上圖的紅色線,一直走到中央入口2F那裡,改往下走,到一樓後往室外展示場的方向,好險我事前已在網上買票了,不然現場購票又是長長的隊伍。

室外展示場也用繩索之類隔了好幾大區塊,工作人員指引我們往最右邊的那塊靠近,然後大家就在大太陽下等。

一個大區塊就這麼多人,我後面還有好幾排的人。

QUEUE.jpg  

我們大概是在西入口處外面等,超熱的,完全沒遮蔭的地方,回飯店發現還曬黑了....總算等到我們這個區塊的人通行了,又帶領我們往左走到第四大廳外附近,又停了下來,原來是要開包包檢查,通過檢查後總算不擁擠了,大夥往入口--第一大廳的方向。所以我們在進場前已經繞來繞去的走了z字型!

從早上九點離開飯店到十一點終於步入會場,我的腳都快軟了!整個展場是黑漆漆的,很多牌子沒聽過,而且我也不玩ONLINE GAME,事前有在官網看了幾家公司的攤位位置圖。一開始記錯名稱的看一堆人排在KONAMI,我就跟著一起排,結果是在跟SHOWGIRL拿卡片,可能是玩GAME的寶物之類,我就莫名其妙的浪費時間跟著排。

其實我是想要去BANDAI NAMCO這家遊戲公司的,結果我就被兩團宅男漩渦給擠出去了,完全靠不到邊,而且跟一群汗流浹背的宅男攪和,好不書胡....我趕快逃往中庭。

中庭的空間是讓COSPLAY的人做展出,讓人拍照,當然布料愈少的,拍的人愈多。

 我也不知道他是在cosplay啥角色...

哇賽~大家還乖乖排隊拍照...有的cosplay玩家自顧自的在聊天,所以我晃一晃就去隔壁館了。

ㄟㄟㄟSEGA的新節奏遊戲好像很好玩!

幾乎每個試玩都要排90分鐘以上
不由不由跟音速小子都20年了~

意思意思逛一下,我就準備到販賣區了~

這裡賣的東西大部份的優惠就是免稅,看到這麼多MARIO的玩偶,一定要仔細來瞧瞧!

有的販賣攤還要排隊呢!我另外還買了SONIC的T-SHIRT、海賊王的杯子...開心的結束這次的TGS體驗,下次喔~我看是等到下輩子我才要再來假裝宅男電玩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