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聽了兩位現場演出老手的演唱會!

昇哥的演唱會在西門河岸,小小的場地擠滿了人!其實我覺得河岸小小的很有氛圍,但是這樣的場地就不該賣這麼多張票!入場前就在場外大排長龍,入內坐位區大概只有1~200百個(包括看不到舞台區的部份),其他人就只能罰站!星期五晚上已上班一周,快累斃了,還要來罰站,真的是自找苦吃!

但是能站在百公尺內聽昇哥演出還是非常的開心!

Ri   
 用手機拍的不好~ 但覺得很有fu~
 River  

滅絕師太黃小琥的新歌演唱會在華山的legacy展開,票價是昇哥的兩倍,心想是因為師太比較紅嗎?

師太一開始就是唱了幾首新歌,雖然歌喉好但是是新歌比較沒感覺,一直到後來紀念鳳飛飛跟惠妮休斯頓,唱了好幾首他們的歌曲,讓氣氛嗨了起來。隨後又發揮pub歌手的實力,挑戰any song, any key, any tempo, 讓台下觀眾點歌,當然酷酷的師太說:你可以點,但我也可以選擇唱不唱。

師太果然不是省油的燈,有人點周杰倫的牛仔很忙,隨著樂手的演奏,師太套入了另一首西部歌曲,比牛仔更有country風,賓主盡歡!另外入場時也拿到一張新CD,原來票價有包括CD啊~~~ (真相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