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次去吃舒果時,芋頭吵著說下次要吃台電酸菜白肉鍋,於是大家就約了吃中午。

網路上說要10點半才可能排到第一輪,於是12日早上大家就進入備戰狀態,結果吵著要吃火鍋的人還傳簡訊說會遲到!

下雨天我們都以為人會很少,結果....負責調查人數、安排桌子的阿伯處理到我們前幾組人就說:剩下的不用排了,因為第二輪都滿了(中午只有兩輪),沒想到我們連第二輪都排不上!!!

IRIS有提到銀翼餐廳是她從小吃到大的餐廳,於是我說:不如改去銀翼? 反正也是要多點人才可多點些菜色來吃,速速連絡了其他幾個遲到的傢伙,轉移陣地!!

服務員大哥還考我們,結果挑戰失敗,尹老師說:題目可不可新一點!!

一人點了一道,結果服務員居然漏了一個雜籠(白話文是綜合籠),看在他問我們是不是大學生在聚餐,就放他一馬吧!

尹老師夾菜好漂亮

尹老師有氣質的夾菜,但若有看到他吃完的殘骸,絕對是連TEACHER 羅家的拉拉都自嘆不如!!!

遲了一個小時後,K小姐終於戴著他家的無尾熊出現!

鏡頭快轉到一個小時後,無尾熊終於安份下來了!

可憐的梁媽咪,這段時間只好抱著小梁到處轉....

而我們就開心的聊著近況(IRIS並進行英語片語教學)及回憶陳年舊事,順便解開多年未解之謎等等(其實芋頭有伸出魔掌想要幫梁媽,但梁媽不想讓小梁接受巫婆的教誨,所以只好自食惡果其力)

瞧~TEACHER 羅講的眉飛色舞的

同學的聚餐最有趣,常常解開一些謎團,卻又留下一些謎題待解!好像大家的記憶都有殘缺,需要拼湊在一起才有可能還原一點真相,我想這也是聚會難能可貴的地方吧!每次都有新發現!

arrow
arrow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