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份的電影非常符合奇幻的氛圍。

Screenshots_2014-07-12-22-57-39.png  

茫到世界盡頭 導演:EDGAR WRIGHT 

一開始就是很英國風的片,懷舊的風格,一群青春不再的中年人,追尋荒誕不羈的年輕歲月,完成當年的PUB巡禮。導演想給人類SECOND CHANCE,無奈人類自食惡果。不同於直接教化的說法,用諷刺來警惕過度發展,過度仰賴全球化的地球。

彗星來的那一天 導演: JAMES WARD BYRKIT

Screenshots_2014-07-12-22-56-44.png  

原本是開心的朋友聚會,沒想到彗星來干擾,最後發展成時間、空間,三度、四度、五度更多的面相,原本以為在人世間獨一無二的我,幻化成數以萬計的組合,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

神秘場:肌膚之侵 UNDER THE SKIN 導演:Jonathan Glazer 

Screenshots_2014-07-12-22-56-15.png  

抱著好奇的心,看這部5點才抵達影展辦公室,燒燙燙的片。

雖然是性感女神史嘉蕾喬韓森主演,但讓人摸不著頭緒,一整個CREEPY的感覺,用的是史嘉蕾的視角,有點昏暗的場景,音效則讓我想到納粹用聲音折磨人的手段,整體感覺就是毛骨聳然!

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 JACKY AU ROYAUME DES FILLES 導演: RIAD SATTOUF

Screenshots_2014-07-12-22-57-06.png  

首先翻譯翻得很好笑,用一個顛倒的方式來看這個世界,統一供應的食物似乎也有他特別的隱喻吧!大家都被導演諷刺的手法,搞得呵呵大笑,很歡樂的一部片。

SM的逆襲 R100 導演:松本人志

Screenshots_2014-07-12-22-59-32.jpg  

很KUSO的片,卻全用古典音樂陪襯,非常的反差。身體痛苦,心理快樂的畫面也處理的很有趣味,果然是100歲才看得懂,渡邊直美的那段舞也太好笑了!

PS.導演松本人志是知名的諧星團體DOWN TOWN的一員

偉大的咻啦啦砰和魔警是在上院線的時候看的。

偉大的咻啦啦砰偉大なる、しゅららぼん 導演:水落豐

Screenshots_2014-07-12-22-58-47.jpg  

熱血又奇幻的片。

喜歡萬城目學天馬行空的作品。這部片果然有很多驚喜,腳本寫的幽默又風趣,雖然有著世仇般的爭執,但更多令人噗ㄘ一笑的畫面。

魔警 導演:林超賢

Screenshots_2014-07-12-22-55-20.jpg  

我非常喜歡魔警,因為他很有戲劇張力。在鏡頭的運作上也下了特別的功夫,是很不同於以往香港警匪片,更加深了內心世界的探索。私以為這樣的題材,只有香港能成為最適合的舞台。

**林超賢導演有影帝推手的美譽,我想這部片應該可讓吳彥祖拿到不少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