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則新鮮的小故事
某天下午手機響了
『喂!我找蔡小姐』
『你打錯了,我不姓蔡』
隔了不到1分鐘,電話又響了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一定又是剛剛那個人
我一看號碼,果然跟剛剛一樣
『喂~經濟日報蔡小姐嗎?』
『吼!我剛不就跟你說不姓蔡啦!』
『你不是經濟日報 蔡XX』
『不是』這各時候 我心裡一陣狐疑
『ㄟ 怎麼會這樣咧?』
『你是不是姓朱,你是誰?』
『我是姓朱啊!我是經濟日報的讀者,我有問題要請教他』
『拔?』(請不要懷疑我幹麻哭爸)
『你是朱XX嗎?』
『奇怪?你不是蔡XX喔?』
『吼~爸我是朱小明啦!』
『ㄟ怎麼會是你 我明明播的是蔡小姐的電話』
『誰知道啊!你眼睛脫窗了吧!』
『吼!那我在試試看你的名字打看看』
這則故事告訴大家,換手機的時候,請把通訊錄傳到SIM卡,然後再從SIM卡轉到手機記憶體內,不要像某各老人,一各一各KEY電話,還KEY錯~
另外,當人家說『我不姓蔡』的時候,就真的不姓蔡,幹麻還懷疑啊!難不成自己搞不清楚自己姓什麼?
 
中和建X區的OBS殺手
某天怕蟑男因為H客戶的介紹,到D客戶那裡拜訪
回來不久,就接到D客戶的電話
言談中怕蟑男說了他的年次之類
我原本以為他是跟網友還是朋友再講話
後來他才說是D客戶打來
還說她們常辦聚餐,問他以後要不要來
另一同事說:哇塞!那麼直接喔!那你沒反問他幾年次
怕蟑男:拜託!她們都我媽的年紀了
呵呵呵
然後D又跟他說什麼,H都有跟她們堆薦說啊蟑這個人不錯等等,她們私下都有討論過!
哈哈哈!原來他是OBS殺手(口耳相傳)
不知道以後到中和建X區報他的名字可不可以打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