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行動代號的規則,第二站應該是到鹿港。
頂著風蕭蕭兮易水寒的天氣,我抵達了彰化站,心想這麼冷,那我還是坐客運而不要騎車好了。但是在彰化車站走來走去,就是沒有看到寄物櫃,心想這麼冷又下雨,我雖然有練過雨中攝影,但是很懶的說,再加上晚上的旅館有跟我說只保留到晚上六點,之後就得看現場狀況了,所以我還是先到台中好了,反正如果隔天天氣好,應該更好逛吧!
坐了電車到台中,先看看台中車站有沒有寄物櫃,嗯!很好有電子式的,那就往逢甲前進吧!往逢甲還是坐了仁友客運,又貴又爛,司機又很差勁,一直碎碎唸,冷氣開的跟外面的寒風一樣。到旅館休息一下,我又打算到外頭晃晃。其實我知道現在還早,攤販還沒出來。本打算先找找看有沒有以前那樣喝茶的地方,先歇歇腿看看書,然後快到傍晚再去買小吃來吃。結果我繞了很大的一圈,到很多以前出沒的地方去做巡禮,真的是變太多了,我想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還存在的店大概只有十家吧!真令人感傷。而且像以前那樣的茶店不復存在,最後我還只得到M去坐下休息。五點左右才又去小吃街買了一些小吃,但是想吃的都沒看到,然後就回旅館,也不想在在寒風中亂逛了。我回到旅館櫃檯時,看到她們已經貼出客滿了的標誌,時間才六點左右,要是我按照原計畫,那我大概得露宿寒風中了。總之這一天實在太冷了,回到旅館被窩中就不太想爬出來,早早的睡覺,明天還要去鹿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