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是結婚旺季,我也深信是要昏了頭才會去結婚。
暑假到了白目的人也變多了?

首先白目的是小傻妹
在一個月前
某天傳了封通知說要結婚了 
內容類似喜宴報名表
還要先報名才會寄喜帖 (搞什麼鬼啊~ 詐騙集團騙錢都騙得比較有誠意咧~)
於是他就被某些人在msn/skype上大加撻伐
並且嚴重警告:下次改進!!

請客是在週六的中午
在大雨滂沱下抵達飯店
因要去找新娘
我來到了收禮台附近,看到兩位別著招待的小姐
我就過去問說:我要找翁xx
她回:這裡是江翁府喜宴喔~ 裡面還有個劉府
吼~難道她以為是姓江名翁嗎? (雖然是男方友人,但是別了招待牌至少要知道雙方的名字吧!這點要求一點都不過份啊~)
我當場很想拿出喜帖叫她讀出新娘的名字
後來是其他人還有新郎看到
我跟新郎說了(好險新郎沒有忘記新娘的名字)
然後他就告訴我新娘休息室在哪裡
一進休息室發現新娘居然在大吃大喝
被眾人警告要是吃到小腹突出,就不用祝早生貴子了



我覺得小傻妹的喜宴造型比拍婚紗的好看耶~看起來很典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