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速颱風的影響下,原本山友會下午先要去走步道,然後再去關渡水鳥餐廳吃飯。

因為山友C即將在本週前往米國西雅圖遊學,下次見面就是明年一月了!

在颱風的影響下,走步道是沒辦法了,我們已經兩次行程被風雨所耽誤,上一次的計畫是去仙跡岩,眼看山友會就快變成練胖團了!!

步道不能走,但飯還是要吃的!因為要給CINDY餞行啊~
而且在家悶了兩天,一定要出來透透氣的!

部長因為家裡大人說晚上風雨大不准他外出,所以這次又只有我們KYC了(部長大人:你已經醜二囉!{#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down}

我們約在關渡站碰面,出門前雨勢還好,但愈往淡水、雨勢愈滂沱,捷運車窗像是進入洗車場一樣,雨水嘩啦啦的沖刷著,下了車在站內還會被雨水噴到呢!好刺激喔!

水鳥52號餐廳

搭了小黃到餐廳,只有一桌家庭聚會,想這種颱風天,應該很多人取消吧?
我們點了兩道主菜----海鮮飯和春雞
還有三道TAPAS----鵝肝醬小土司、酥炸花枝和奶油鮮菇
鵝肝醬

光吃那三道TAPAS就已經飽了!

酥炸花枝,但我覺得配的SALSA醬不夠味~

海鮮飯還蠻好吃的,很有鮮味,吃完海鮮飯再吃春雞就有點不夠味!
用手機拍的,有點模糊......下次改進


我們邊吃邊聊,飯後已吃不下甜點,但還是點了咖啡來喝,果然是義大利的咖啡,非常好喝!
離開餐廳時,風雨有小一點了,可以走到捷運站,順便消化一下剛吃的大餐!

最後祝山友C遊學愉快囉!!{#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作業還是請自己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