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 is more是最近很流行的一種生活哲學、態度。

前一天經過了難所的震撼教育,當下決定今日只需拜訪之前錯過的第22番平等寺,當做舒緩鐵腿的行程,但牟崎線的班車不多,間隔都要2個小時以上。上午先在旅館吃了簡單的早餐,去便利商店印照片,買些小物,發現龍角散喉糖居然只要日幣100,在台灣的便利商店可是一條59耶!簡直是搶劫!

2013-09-21-17-52-52_deco.jpg 
IMG_1222.JPG  

11點多終於抵達了平等寺,從車站到山門口大概要走半小時,沿途沒有什麼行人,明明是週六,街上也沒人。以前去過日本郵局,周六上午都有營業,這裡太鄉下吧! 週六居然沒開,放棄買郵票,只好再踱步到平等寺,近午時分走在柏油馬路邊,超熱!

IMG_1220.JPG 
吼~ 又要爬...
IMG_1217.JPG  
201309211789.jpg  

回德島的班車12點半,再來就是14:45,不想太趕,因為來回步行要1小時,所以決定搭14點多的那班車。平等寺看來很氣派,本堂要爬高高的台階上去,但是可休息的長椅都在大太陽下,原本想在這裡待久一點,無奈沒有可以坐得久的地方,於是往回走,地圖上過了車站有便利店,於是走去便利店吹冷氣、上廁所、買午餐、也順便買了郵票,坐在商店外的桌椅貼地址條和郵票,沒多久來了一群學生,我看他們買了大紙盒果汁、牛奶(猜容量是960ml),以為他們是合購,沒想到他們一人一盒的直接乾了起來,看傻了我!

201309211798.jpg 
連貓咪都躲在陰暗處睡覺
201309211799.jpg 

呆了一陣子就回車站等車,還是車站清靜些,然後慢慢搭車晃回德島。在車站領了行李,再搭了往鳴門的車,於是本次的巡拜到此告一段落,接下來又轉換成觀光客的身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