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四個星期日的photoshop課程終於結束!

大部份的同學都是有在玩攝影的人,不過老師開宗明義的說:photoshop是用在設計上,修圖只是一個小部份。

每次有阿背聽到老師說不足比過曝好修(過曝就救不回來了)像得到啟示的說:ㄛ!那以後拍照就拍稍微不足!

老師也很直率的說:如果這樣的話,你的攝影永遠也不會進步!!   (好樣的!! 老師算你狠)

沒錯啊~修圖只是輔助,並不能取代原來的作品;一開始拍的就是爛圖,還不如花時間研究下次改善的方向,不要浪費精力用photoshop修個1~2個小時。

其實我還蠻喜歡玩這種網頁設計的軟體。(應該是圖畫的差的關係)
每次上課老師也總是說我們現在要來玩什麼效果,上課就是在練習這些步驟、效果。

把人弄光頭、臉上弄疤痕等等,個人覺得非常好玩。

但是要是把這些創作po在攝影家手扎,大概會被裡面的長老k死吧!

1.把日月潭照片弄成舊照片風格


2.製作網頁banner,有點像交友網站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