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對情鍵四分鐘沒有太大的期待,因為是德國片,一想到就覺得會很沉悶嚴肅。難得週三不用上課,下了班直衝長春,同天還有首映柯波拉的第三朵玫瑰!

到售票口時已超過開演時間幾分鐘,售票小姐跟我說如果前面沒看到可以多看一點點下一場的,難道是平日才有的嗎?因為我記得某次我去看的時候,有服務阿姨特地跟我說遲到不能再看下一場的啊! 不過我想前面一點點應該ok,大不了以後再租片來看!最近的影片似乎沒有太大的吸引,我只對情鍵和達利有興趣,但兩相比較還是選了情鍵,達利說英語讓我覺得打了折扣!

看片前只記得好像是說鋼琴老師的故事,但細節不記得了,不過也好,這樣看影片不會預設立場。聽說女主角徵選前還偷撒謊說她會彈琴,之後在千名的後選者中被選上,初生之犢的演出非常亮眼,雖然很多影評覺得某些劇情不太合理或太多枝微末節,但是在她精彩的光芒之下,這些都不重要了!嚴肅的老師命令女主角不要再彈黑鬼音樂,女主角說:這就是我的聲音 我的吶喊 我的靈魂!我覺得一部電影要從頭到尾都零缺點實在是癡人說夢,但是只要有某些點觸動人心就很棒了!這部片我覺得值回票價,光最後四分鐘的爆發力,就讓大部份的觀眾一直坐在位置上直到所有工作名單的幕跑完才離場!

音樂太精彩,一定要去買原聲帶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